Q&A
  1. 甚麼是「簡單網站」?
  2. 「簡單網站」是指由本站預先做好的模版,通過修改模版內容成為顧客所提供的資料,並快速完成一個網站:
    由顧客能夠完整的提供到網站資料計起,一般所需的完成時間為 1 - 3天。

    製作過程中,顧客可以決定所有內容的文字大小,顏色,位置,以及修改站內所有圖片,影片(Youtube/Youku)等

    我們提供三種「簡單網站」,是按頁數而分組:
    第一組:5 頁:HKD999
    第二組:10 頁:HKD1,799
    第三組:20 頁:HKD2,599
  3. HKD999 包含什麼產品/服務?
  4. 這類型的網站,我們簡之為「簡單網站」,這類型的網站一般會由本站所提供的 5 頁模版所形成,顧客可向本站查詢可選擇的網站款式:
    好處:便宜,快速;
    壞處:設計相較簡單,而且設計不能修改

    這個價格除了獲得一個網站外,我們還會提供: 一年免費網站寄存
    一年免費網站維護及更新
    免費登錄到搜尋器
  5. 我不知道我的網站會有多少頁,怎辦?
  6. 在這情況,我們會有三個方案可供您們參考:

    方案一:
    我們會建議您評估網站的大約頁數,繼而可分別選擇 5 頁 / 10 頁 / 20 頁的網站,

    參考價錢
    5 頁:HKD999
    10 頁:HKD1,799
    20 頁:HKD2,599


    方案二:
    顧客可預先支付我們維護更新費用(最低HKD2000),而您每增加一頁,我們會收取HKD250 / 頁;減少一頁,我們會收取HKD100
    若您不想預先支付維護更新費用,而您每增加一頁,我們會收取HKD500 / 頁

    方案三:
    顧客可選連後台的網頁系統,於系統內,顧客可以自由增加或減少頁面
  7. 如何我選擇了「簡單網站」的10頁,而我只做了8頁,那麼其它2頁怎麼?
  8. 如果您選擇了「簡單網站」的10頁,在製作期間,我們只為您做了8頁,並於製作完成後一星期內,我們可免費的為您增加剩下的2個頁面。

    否則增加或減少頁面都需要另行收費,費用可參考問題:「我不知道我的網站會有多少頁,怎辦?」的「方案二」。
  9. 我可以自行寄存網站嗎?
  10. 首先,我們不建議顧客自行帶走網站自行寄存,因為每間寄存公司的服務參差,而我們無法確保被帶走的網站能夠正常運作,或提供任何的更新及維護。

    若您真的帶走網站,我們會收取一次性的網站製作費及手續費HKD2000,我們會為您安裝到指定的寄存公司。
  11. 我的網站能夠在Google / Yahoo / 百度找到嗎?
  12. 製作完成後,我們會為您的網站進行登錄,登錄後就可以透過以上的搜尋器搜尋到您的網站
  13. 我的網站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上看到嗎?
  14. 我們製作的所有網站都會經桌面電腦/平板電腦/手機進行測試,確保所有的基本功能都能夠正常運作。

    為了確保網站能夠在手機及平板電腦上更正常及流暢的被流覽,建議升級網站跨平台顯示(Responsive)。

    對於「簡單網站」,顧客可+HKD500升級跨平台顯示。

    對於「度身訂做的網站」,需要經我們另行報價,一般情況「跨平台顯示」會佔整個網站費用的1/4 - 1/3 的價錢。
  15. 「度身訂造」與「簡單網站」的價錢如何計算?
  16. 「度身訂造」是完整地根據顧客需求設計,或根據顧客所提供的資料/參考資源進行修改; 所有度身訂造的網站最低消費是HKD8,000, 沒有上限。

    我們估價的主要方式會根據以下幾方面作決定: - 網頁頁面數目 - 整個網站的功能,功能的複雜程式及數量 - 是否需要對顧客所提供的資料進行深入的分析及計算,最複雜的相對價錢也會越高
* 如果未能找到答案,歡迎與我們聯絡!